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校園新聞內頁

deco

企管系深碗專題「電子商務」期末成果競賽 系友返校加入評審陣容

2023.01.06

企業管理學系二年級陳建文老師的「電子商務」課程,透過邀請業界高階主管到班演講,讓學生了解企業應用電子商務/網路行銷現況與成效;並藉由學生網路創業企劃書撰寫、報告與競賽,模擬網路創業實際情況,提升學生未來在就業、創業應用電子商務與網路行銷的競爭力。此外,鼓勵學生運用課程所學,參加校內外創業比賽,本學期共有4組團隊報名 2022 黑客松比賽,有3 組獲得佳作,有達到課程訓練目標。

在為期18週的上課、網路創業計畫書撰寫、報告、期末競賽後,於1月3日在忠勤203教室舉辦成果發表會,邀請目前任職太古汽車數位發展部主任陳銘哲系友,返校進行 3個半小時的期末成果競賽,各組展現CDIO的學習成果,亦展現出企管人高度的學習力與專業知能,更落實了企管系深碗專題的推動績效與強化參加校內外創意競賽的能力與信心,讓學生得以透過CDIO中I(Implement) 與 O(運作) 的學習,將專業知識轉換成專業技能,深化實力以因應未來職場所需,達到學生「就業無縫接軌」的目標。

電子商務之期末成果發表優勝隊伍分別為

  • 第一名:吃貨 MENU (鄭宇翔、吳泰羽、鄒旻諺、陳子欽、連浩宇、陳宗祺)
  • 第二名:今天吃什麼(曾羽岑、余炘茹、湯詠晞、陳品潔、王怡晴、曾荺婷)
  • 第三名:旅遊行程規劃及Me-Found (陳又菱、陳君豪、陳欣琪、鄭宇翔、洪宜廷、林家萱、鄭冠妤、廖珮綺、王妤熏、賴思妤)
  • 最佳人氣獎:旅遊易 (謝文傑、蔡靜怡、陳喬妤、朱育嫺)
企業管理學系電子商務期末成果發表優勝隊-第一名:吃貨 MENU。

企業管理學系電子商務期末成果發表優勝隊-第一名:吃貨 MENU。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