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校園新聞內頁

deco

GIS中心匯流成河 旗下公司及衍生企業精實壯大

2022.07.22

本校地理資訊系統研究中心(GIS中心)成立近30年,在周天穎院長帶領下不斷成長茁壯,屢創佳績。近期中心與旗下4家公司全數通過資安雙驗證,而中心培育之準線智慧科技與天思數位科技亦正式spin off成為衍生企業。雙喜臨門的GIS中心特地於7月19日上午盛大舉辦資安驗證授證暨衍生企業捐贈儀式,邀請高承恕董事長、李秉乾校長、楊龍士資深副校長、王葳教務長、王履梅資訊長等校內師長共襄盛舉與GIS中心同仁共同分享豐碩的收穫與成果。

GIS中心匯流成河 旗下公司及衍生企業精實壯大

GIS中心雙喜臨門邀請校內師長參加資安驗證授證暨衍生企業捐贈儀式。

GIS中心向來視資訊安全為資訊時代發展的重要關鍵,為維持最佳資安水準, 中心和旗下4家公司全數取得ISO 27001國際資訊安全續證及ISO 27701隱私資訊管理系統認證。李校長稱許GIS中心全體同仁的付出和努力,要拿到雙驗證實屬不易,除了真正落實資安外,更難得的是持續維持,相信有了資安認證加持,未來更能提供客戶一流頂尖的資訊服務!

而GIS中心底下,2013年成立的準線智慧科技與2016年成立的天思數位科技2家育成公司,經過多年的努力正式成為衍生企業,由準線智慧科技方耀民董事長及天思數位科技陳美心董事長代表捐贈股票予逢甲大學。高董事長表示,一路以來看著GIS中心就像不同支流慢慢匯集成河,越來越壯大、寬闊,感謝楊龍士資深副校長的遠見與周天穎院長近三十年來的努力,帶領著GIS中心開枝散葉,如同準線智慧科技大門的對聯「大顯身手,造福四方」,將自身的專業擴展至各個領域,除了回饋逢甲大學,亦是回饋社會。

準線智慧科技方董事長期許準線智慧科技從防災監測本業擴大至永續環境,以ESG理念結合科技專業,協助更多單位與企業透過智慧監測實現淨零碳排的永續未來;天思數位科技陳美心董事長感謝學校與多位師長們的支持,使天思公司得以成長茁壯,作為智慧管理專家,將提供更全面的服務,spin off並不是句點,而是新的展開與延續,未來將持續深化產學合作,創造更多回饋逢甲大學與社會的可用價值。

GIS中心匯流成河 旗下公司及衍生企業精實壯大

準線智慧科技方耀民董事長(左三)捐贈逢甲大學股票,承諾努力實現淨零碳排的永續未來。

GIS中心匯流成河 旗下公司及衍生企業精實壯大

天思數位科技陳美心董事長(左三) 捐贈逢甲大學股票,感謝學校與多位師長們的支持。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