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校園新聞內頁

deco

「信義企業集團探索營」 產學攜手打造教學/實習/就業三贏平台

2022.06.13

逢甲大學除了替學生尋找實習、工作的機會,更替學生把關工作機會的品質。為讓企業與學校共同培育產業所需之人才,商學院與信義企業集團攜手於6月9日共同舉辦「信義企業集團探索營」,以線上搭配線下的混成互動方式,讓學生能夠自由選擇現場或是遠距方式參與。本活動同學報名相當踴躍,除了商學院所屬科系外,更有來自不同學科背景的資訊系、水利資保系、土管系等總計逾百餘位學生參與。

「信義企業集團探索營」 產學攜手打造教學/實習/就業三贏平台

「信義企業集團探索營」因疫情影響以混成方式舉行,讓學生自由選擇現場或是遠距方式參與,全面提升疫情時代下的互動品質。

此次探索營邀請信義集團中區行政林欣君經理(土管系校友)、人資部董席如專案經理、人資部王於峰專案經理(國貿系校友)、人資部李欣芸專案經理、公益忠明店蔡侑臻經理(土管系校友)等有豐富職場經歷的業師共同規劃及參與。活動主要內容包括:集團的介紹、豐富的職涯(經驗)分享和提供職涯探索與履歷健檢。

江向才院長也在此次活動中進行分享與互動,他表示藉由全球村商管教育中心及智慧商業創新中心成員與企業互動,篩選出之優質企業進行合作,讓學生認識好的企業,也讓好的企業能走入校園。企業也透過參與各項活動之舉辦,提早進入校園進行徵才與育才之工作,透過學校的鏈結角色,學生與企業可以提早認識、直接互動,減少職缺訊息不對稱問題,有效縮短學校教育與業界人才需求之距離。

「信義企業集團探索營」 產學攜手打造教學/實習/就業三贏平台

江向才院長(中排右)、信義企集多位代表以及本校師生一同進行分享與互動。

相關新聞